反萊豬連署「30天衝破50萬」 江啟臣:替騎虎難下的蔡英文解套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國民黨自1月9日起推動的「反萊豬」,不到30天的時間公投案連署已突破50萬份。黨主席江啟臣8日喊話,用公投表達人民的意志,替騎虎難下的總統蔡英文解套。

針對公投連署提早破50萬大關,江啟臣在臉書表示,在野黨的工作是協助國人反應民意,讓人民的聲音可以透過制度的來展現真正的意志。這次的公投能夠在短時間內取得超過50萬份連署,真正的因素不只是國民黨的努力,而是象徵著民進黨對於食安的輕視、對於民主的出爾反爾。

他解釋,這些民怨正是高高在上的民進黨,是高居廟堂之上的蔡英文,應該謙卑傾聽的聲音。感謝全民的努力連署,在年節前突破50萬,今年8月28日,把萊豬進口的議題交付給全民,為國家的食安標準做出決定,用公投表達人民的意志,替騎虎難下的蔡英文解套。

▼蔡英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英文)

▲▼蔡英文戴著印有艦艇的口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英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