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淑慧批范綱皓「高薪實習生」 拖綠營同為六年級的「阿姨」下水

▲▼范綱皓酸王育敏50歲阿姨。(圖/翻攝國民黨臉書、范綱皓臉書)

▲范綱皓酸王育敏是50歲阿姨。(圖/翻攝國民黨臉書、范綱皓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青年部推出飛行外套。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諷刺,模特兒找已經50歲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,此舉引發年齡歧視爭議,范綱皓隨後刪文並道歉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反諷,年紀輕輕領高薪叫高薪實習生。

游淑慧2日在臉書表示,范綱皓批王育敏是50歲阿姨,還說不知道國民黨想表達什麼,「我才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?六年級生得罪你了嗎?」她透露王育敏是1971年次,也同時點名「這些也都是六年紀生」,包括林楚茵1972、林岱樺 1972、吳思瑤1974、陳亭妃1974、林靜儀1974。

游淑慧狠酸,「范先生啊!職場上,你也不想人家叫你范小朋友,范小弟弟吧」出來社會都是大人,大家比的是工作能力和貢獻,不要覺得只要年輕,就自覺很神、無所不能,沒有豐富的工作經驗,年紀輕輕就坐領高薪高位的人,那叫什麼?那叫高薪實習生。

游淑慧還說,「如果覺得年紀大礙到你,也請先回去跟年過70的蘇貞昌爺爺、陳菊奶奶說,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還戀棧權位,沒才的人只好拿年齡說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