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育敏穿飛行夾克遭綠營圍剿 國民黨:年齡歧視真母湯

▲▼國民黨推出飛行外套,由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擔任模特兒拍攝宣傳。(翻攝國民黨青年部臉書)

▲國民黨推出飛行外套,由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擔任模特兒拍攝宣傳。(翻攝國民黨青年部臉書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青年部推出飛行外套,遭到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諷刺模特兒找「已經50歲的王育敏」,引發年齡歧視爭議。國民黨新媒體事務部主任張智瑋表示,如果重視年輕人的競賽就是比「誰用的人年紀比較小」的話,那國民黨贏,他也批評綠營「年齡歧視真母湯」、「這種淺碟的比較更母湯」。

張智瑋表示,他今年30歲,是新媒體部最老的黨工;如果要戰誰把MA-1(飛行夾克)帶進台灣的政治場域的話,那國民黨贏;4年前,黨主席江啟臣擔任黨團書記長的時候就開始使用,在2018地方選舉的時候,國民黨就已經是人手一件。

張智瑋也說,如果要比販售方式的話,還是國民黨贏,當民進黨還在劃撥、匯款、對帳單的時候,國民黨已經開設電商中心,自建新媒體平台販售,全國唯一。

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1日也表示,電商中心第1波主打商品就是找年輕朋友拍的,且把某種衣服設定在某種特定族群或年齡層可以穿,「是一種保守的歧視思維」。

至於范綱皓舉民進黨立委賴品妤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當選人吳怡農做對比,陳冠安笑說,「范綱皓舉賴、吳是在介紹民進黨已經變成年輕人有背景才能上位的政黨嗎?」

提到飛行外套事件,陳冠安指出,范綱皓說國民黨推飛行外套是學民進黨,但飛行外套是上個世紀初的產物,已經100多年,「不是民進黨發明的好嗎?可以已知用火一下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