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年前轟民進黨5字! 游淑慧「重溫影片」驚呼:趙少康根本先知

▲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近日申請回復國民黨籍,1日上午他出面表示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力勸他參選黨主席,要他來拯救藍營,對政壇拋下一顆震撼彈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找出一段影片直言,26年前趙少康參加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時,原來就預言「民進黨是納粹法西斯」,並驚呼「根本先知」。

游淑慧1日深夜在臉書PO文說,1994年台北市長辯論會時,她還是個台大政治系的新生,且那場辯論會也堪稱是經典,上網重溫了一遍後才發現,原來26年前趙少康已預言「民進黨是納粹法西斯」,當時趙先生已直搗黃龍,不僅質問陳水扁和民進黨的國家認同問題,更質疑民進黨「縱容暴力、縱容側翼」。

這讓游淑慧感到相當神奇,大讚趙少康是先知,更對NCC看到趙回國民黨就開槍,質疑「是有多怕?」貼文一曝光,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先知的話很刺耳,多年後才證明他是對的」、「事實當年說的沒錯,他落選之後國運就開始衰敗」、「趙老大要嘛不動,一動就颳起旋風」、「希望趙能開大智慧,無私貢獻助朱立倫贏回執政權,讓台灣導正舊習共同打拼創造嶄新亮眼的新台灣」。

▲▼趙少康親自說明重返國民黨事情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趙少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事實上,游淑慧稍早就PO文形容趙少康是「牛轉乾坤的禮物」、「國民黨的大鯰魚」。她解釋,漁民為避免捕到的沙丁魚,還不到岸邊就死氣沉沉,所以會放幾條鯰魚進網內,刺激沙丁魚。同時,沙丁魚也因為害怕被鯰魚吃掉,進而產生爭鬥,因此沙丁魚到了岸邊還能保持活蹦亂跳的狀態。

游淑慧認為,趙少康回黨會帶來鯰魚效應,盼他的回歸能給國民黨帶來三力,即論述力、行動力與戰鬥力,最後並坦言「任何人能為國民黨帶來正向改變,都是我要張手歡迎的。」

►情人節首選!Tiffany愛心手鍊現省590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