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選一週年 賴清德曝台灣人心聲:做了一個正確決定

▲▼2020總統蔡英文開票之夜,蔡英文總統,賴清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020開票之夜,賴清德、蔡英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今天是2020總統、副總統選舉1周年。回顧總統大選,副總統賴清德感性表示,很多台灣人民這陣子告訴他,去年的今天做了正確的決定,過去一年來,在蔡英文的領導下,人民齊心對抗疫情,台灣守住防線。

賴清德表示,時間過得很快,去年的今天,蔡英文再次獲得台灣人民的信任,成功連任,台灣的民主,再次在中國的龐大壓力下,展現無比的自信,身為總統的競選搭檔,在整個競選過程中,常常被她的堅毅而感動,很榮幸有機會為總統分擔、輔佐總統,所以,在今天這個日子裡,要特別感謝台灣人民的厚愛,也要感謝蔡英文的信任與託付,台灣人民交付給他的責任是輔佐蔡英文,為台灣無私的奉獻,他必當全力以赴。

賴清德提到,很多台灣人民這陣子都告訴他,去年的今天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,過去一年來,在蔡英文的帶領下,全國人民齊心齊力對抗疫情,在這麼艱難的環境中,台灣守住防線,這項成果不僅讓台灣人民放心,還讓台灣成為世界的焦點。

除了對抗疫情之外,賴清德提及,執政團隊與社會各界胼手胝足,拚外交、拚國防、招商引資,振興建設,捍衛民主,讓台灣的各項表現成為全球的模範生。最後,賴清德說,疫情還沒過去,大家還是不能鬆懈,「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加油,台灣加油,大家加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