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直擊!苗栗男大生騎車擦撞右轉客運 摔倒滾進保養廠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市1名莊姓大學生(20歲),日前騎車行經苗栗市水源路時,因超車不慎,擦撞準備右轉的苗栗客運,莊男當場倒地不起,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,經警方施以酒測,雙方都無酒精反應,詳細意外發生原因,還待調查中。

▲莊姓騎士因超車不慎擦撞公車車身,所幸經送醫後已無大礙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莊姓男大生因超車不慎擦撞公車車身,所幸經送醫後已無大礙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據行車紀錄器顯示,劉姓公車駕駛(63歲)開車行經苗栗市水源路,正要回保養廠時,就在正準備右轉前,後方突然衝出1輛機車,不偏不倚的撞上公車車頭,造成莊姓騎士當場倒地翻滾進保養廠大門內,劉男見狀也嚇了一跳,趕緊下車查看。

▲莊姓騎士因超車不慎,失控撞上公車車身後倒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莊姓騎士因超車不慎,失控撞上公車車身後倒地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苗栗縣消防局也表示,到場後發現莊男身上只有受輕微擦傷,經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,至於詳細責任歸屬問題,還需警方釐清中。

防水持妝12小時,省去補妝麻煩

►苗栗民宅火警 民眾拔腿快逃…三合院幾乎燒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