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台中鴨肉店引眾怒 鄰居曝「他是暖男」:再給年輕人一次機會

記者白珈陽、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富王鴨肉店小老闆嗆聲女外送員事件曝光後,網友群起激憤前往粉絲頁灌爆負評,致使店家緊急關閉該頁面,不過,在一片撻伐聲中,也有暖心的鄰居出面幫忙說話,一名老闆娘就說,年輕人創業不容易,社會應該再給機會,她相信他會從這次錯誤中學習修正。

▲▼富王鴨肉店附近的老闆娘表示,應該再給年輕人一次機會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▼富王鴨肉店附近的店家老闆娘表示,應該再給年輕人一次機會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富王鴨肉店附近的老闆娘表示,應該再給年輕人一次機會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這名老闆娘說,其實王男人不錯,平時看到會打招呼,之前也從未聽過他與任何人有不愉快,有時候向他們買餐點時,王男還會擔心吃不飽,偷偷在便當盒加菜、加荷包蛋或是大塊、好吃的鴨胸肉,可說是相當窩心。

至於這次嗆聲事件,老闆娘表示,如果是她,再怎麼生氣,也只能吞下去,依她30幾年的經驗,出來做生意的,注重的就是以和為貴,只能說是年輕人血氣方剛,還沒有接受過人生社會歷練。

她還說,年輕人創業很難,尤其在這冷漠社會,希望大家不要一直撻伐,給他們一點溫暖,適時給予關懷,她相信年輕人會從這次錯誤中學習修正,大家再給年輕人機會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