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跨年「4個狀況」 內政部小編親上陣教你這樣做

▲▼內政部小編跨年4模式。(圖/翻攝內政部臉書)

▲內政部小編跨年4模式。(圖/翻攝內政部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寒流來襲、英國變種病毒侵台,許多地方政府避免群聚感染,將跨年活動改為線上轉播,內政部也透過臉書呼籲大家,跨年平安待在家最好。

2020最後一天,不少民眾還在計畫如何安排跨年活動,內政部小編提供給網友跨年計畫,像是「握冰求文案」、「線上跨年PEKO」、「在家睡爽爽」,還有在家看直播最清晰「遙控器不離手」。

總之,內政部小編表示,2020年末最後一天,平安在家最好,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,「勤洗手、戴口罩」,也要感謝這一天,仍持續堅守崗位的所有同仁,辛苦了!

內政部小編感謝站在防疫第一線的人員,「有他們認真努力守護大家的平安與健康」,在台灣真的很幸福,並預祝大家新年快樂!平安幸福!

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上午宣布,跨年晚會如期舉辦。配合北市府跨年活動,北捷從31日上午6時起連續42小時營運不收班,延長營運時間至凌晨2時,視現場人潮疏運完畢。另外,北市信義區從31日晚間7時至隔日凌晨3時進行3階段交通管制,並提供3路線散場規劃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先填「台北通APP」跨年晚會快速通關 下午3點開放入場
北市跨年出示「台北通或身分證」 柯文哲:都沒帶就不要參加

北捷跨年42小時不收班 信義區3階段交管、散場規劃一次看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北市跨年管制人數砍半 限縮4萬人下午3點開放進場
柯文哲「跟陳時中確認過」:無新疫情變化 決定跨年照辦
柯文哲:跨年照辦向全球展示台灣勇敢前進 「不被不理智恐懼打敗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