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問民進黨挖洞給北市府跳? 柯文哲大笑3秒:你實在太會問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宣布,台北跨年照常舉辦;由於許多縣市陸續說要改為線上直播,會不會認為這是民進黨想挖洞給北市府跳?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,只有不斷大笑,隨後說「平心靜氣」。

▲▼柯文哲召開台北跨年活動續辦說明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直播)

▲柯文哲召開台北跨年活動續辦說明記者會。(圖/翻攝直播)

柯文哲31日召開臨時記者會,有媒體詢問這是不是民進黨挖洞給柯文哲跳?且中央從萊豬議題到跨年晚會,都沒訂出統一標準,卻丟給地方政府。柯文哲聽聞此問題後,先是大笑了3聲,接著冷靜了2秒後,又止不住笑意繼續笑,最後僅擠出「你實在太會問了」,回應只有「平心靜氣」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,自己每天都很困擾,不過還是得過日子。

被問到林右昌跟鄭文燦有將其他縣市決議在30日晚間告知柯文哲,柯文哲說,做決策還是要搜集更多資料,他30日聽到後,也覺得說「怎麼這樣?」所以30日晚間趕快要求各局處搜集資料。

另外,由於柯文哲先是表明,自己做這決定前想了很久,但要建立一個理性務實決定政策的國家,不要被不合科學的恐懼打敗,因此媒體追問,所以其他縣市是被恐懼打敗了嗎?柯文哲笑稱,「你們記者都很壞⋯要口水戰⋯」每個地方政府自己決定,坦白講北市還是準備的比較恰當,例如實聯制等系統,這個基礎建設還是台北做比較好,要有一定數位基礎建設才能管,沒有數位基礎建設,臨時要做也沒辦法。

最後,關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喊話,要嚴謹防疫不要製造漏洞,柯文哲不予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