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男蓋「愛情隧道」直達人妻家!正牌尪驚見小洞 鑽進去氣炸

▲墨西哥一名男子建造地下隧道直達情婦家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etatrón Horus)

▲墨西哥一名男子建造地下隧道直達情婦家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etatrón Horu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墨西哥提華納(Tijuana)發生一起離奇事件。建築工人阿爾貝托(Alberto)已經結婚,卻與鄰居太太帕梅拉(Pamela)發生婚外情。他為了方便幽會,甚至辛苦建造一條秘密地下隧道,連接2人住家,未料卻被對方的丈夫發現,憤怒地找上門算帳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阿爾貝托建造隧道時,把洞口設計在情婦家的沙發後方,完美隱藏起來。雖然當地媒體沒有提及通道距離有多長,但根據照片研判,這名建築工的手法相當專業。

帕梅拉的老公喬治(Jorge)是一名保全,有一天提早下班回家,立刻察覺異狀。他一開始檢查臥室床底下,卻沒有任何線索,接著竟親眼目睹小王竄到沙發後,遁入隧道中。

喬治決定鑽進小洞,沿著通道前進,竟發現能夠直接走到阿爾貝托家。他暴怒不已,拒絕離開並且大吵大鬧,把正在睡夢中的阿爾貝托妻子也吵醒,揭露這段婚外情。

阿爾貝托不斷求情卻沒有用,如今又讓妻子發現姦情,惱羞成怒,和喬治爆發激烈口角、大打出手。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,立刻把2人分開帶走,避免衝突更加嚴重。

金盞花化妝水不含酒精,敏感肌也適用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