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助理「金援買房」啪10次!人夫爽抱小三坐大腿…正宮生5寶心碎

▲▼出軌,劈腿,不倫,小三,外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經營機械公司的人夫偷吃女助理,正宮得知姦情心碎提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經營機械公司的人夫偷吃公司助理,兩人擁吻、坐大腿等畫面都被錄下,還發生了10次性行為,小三買房時,人夫也出錢資助。正宮發現2人姦情後,一怒之下告上法庭。法院審理後,判小三應賠償正宮35萬元。可上訴。

婚後與丈夫育有5名子女的人妻主張,經營機械公司的丈夫2019年3月間見到小三到公司任職,竟展開熱烈追求。小三明知道丈夫有家室,卻仍答應追求開始交往,不僅有親吻、擁抱等親密行為,甚至還發生10多次的性行為,丈夫在小三買房時更給予金錢上的援助,讓她心碎不已,決定向小三提告求償200萬元。

對此,擔任助理的小三坦承,2019年11月29日至2020年4月間有與人夫交往,針對發生10次性行為、金錢援助這方面,她則不否認。但她強調,是人夫利用職務權限逼她做第三者,否則她將無法繼續在公司內工作,由於當時她才剛離婚2個月,有1個未成年小孩要養,才會隱忍人夫的糾纏行為。

人夫還向她稱,早就與正宮貌合神離,她也沒見過正宮出入公司,這才相信了人夫的說詞。另外,正宮發現人夫的出軌行為後,有找她了解情況,她也向正宮表示,願意調派外廠,並向人夫表示「不要再打擾」,是人夫不同意,且人夫有與正宮達成協議,「正宮同意人夫與小三交往」,她認為自己無須負擔損害賠償責任。

但法官調查後發現,小三所指的那份協議書遭正宮所否認,另外,小三所提出的截圖也只能證明她有把協議書轉給友人看,無從證明人夫有將協議書傳給正宮協議,無法當作證據,因而不採信她的說詞,最後判小三應賠償正宮35萬元,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