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視察萬大中和線沒通知侯友宜? 新北市府:未獲邀請

▲▼柯文哲視導萬大線金城機廠工程進度,會中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柯文哲視導萬大線金城機廠工程進度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,下同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上午赴萬大中和線金城機廠視導,外界好奇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何沒同台,是否北市府沒告知?對此,新北市新聞局長蔣志薇回應,北捷事前有告知,但當時稱是非公開行程,也未邀請侯友宜出席。

蔣志薇表示,台北市捷運局12月10日通知新北市府,柯文哲22日將會到萬大線金城機廠看工地,當時告知是屬非公開行程,也沒有邀請新北市府出席,所以沒有派員出席。侯友宜則是排定於24日前往視察。

針對兩人是否王不見王?柯文哲上午回應,「這沒什麼!」有時候大家時間上無法同時前來 ,他認為侯友宜會另外安排時間來看。

▲▼柯文哲視導萬大線金城機廠工程進度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