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拿同婚修法比萊豬 柯文哲嘆氣:聽到這句話差點不正常

▲▼柯文哲視導萬大線金城機廠工程進度,會中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柯文哲視導萬大線金城機廠工程進度,會中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不斷為萊豬議題槓上中央,眼看2021年1月1日即將到來,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表示,萊豬進口就跟同婚修法一樣,會得到國人認同。對此,柯文哲沈默了大約3秒,隨後表示「聽到這句話差點不正常。」

行政院21日與民進黨立院黨團針對24日美豬行政命令相關議題協調會報,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轉述蘇貞昌談話,政府絕對會維護國人的健康,標示跟著肉品走,蘇貞昌絕對全力把關食安,會從產地到餐桌明白標示,讓國人可以安心選擇,也以2019年5月《同婚施行法》通過為例,認為雖然現在社會有很多質疑,但希望黨團成員為了台灣的需求一致投票,相信終究會獲得國人認同。

面對蘇貞昌拿同婚比喻萊豬議題,柯文哲22日視導萬大線金城機廠工程進度時被問及此事,他表示,「我從剛才講話講到現在都很正常,只有聽到這句話差點不正常。」現場媒體追問,所以是不認同嗎?柯文哲僅大聲地嘆了一口氣,「唉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彭振聲開箱明倫社宅 3房採光陽台、屋頂農園、托嬰中心一次看
艋舺公園再漂亮都不想進來 蔡炳坤翻轉街友:態度決定城市的高度
夜市無證攤販演貓抓老鼠 黃珊珊推納管:讓日本人願意坐下吃飯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台北燈節移師艋舺 蔡炳坤:不只101 這六區也會一起亮起來
釘子戶地板裂20公分無所謂 彭振聲看都更:只有貪心的跟更貪心的
疫情、錢櫃大火的震撼教育 黃珊珊:當小兵的都有一天希望當將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