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高行稱媒體應受監督 柯文哲:公平就好,老百姓會自己看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中天新聞台聲請換照假處分案,7日被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,其北高行認為媒體應受監督,引發爭議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表示,基本上他支持言論自由與公平正義,大家應用相同標準,「公平就好!老百姓會自己看。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青山王宮動檢討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柯文哲出席青山王宮動檢討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柯文哲8日下午臨時赴青山宮召開檢討會議,接受媒體聯訪時,被中天記者詢問,7日北高行說媒體應受監督,這是否能夠接受?以及是否覺得蔡政府變成獨裁政府?柯文哲笑稱,「我比較關心你的工作權!」

柯文哲說,這讓他學到一課,也就是每個人都最關心跟自己切身權益相關的事情,老實說一個媒體關掉,這麼多個員工,要找工作、調整工作,這是很大的問題。

柯文哲強調,「不過基本上我支持言論自由跟公平正義,如果用這個當標準,那大家就用同樣標準,這是我態度。」照一樣的標準,公平就好,其他老百姓會自己看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中天聲請假處分想保住52台 法院裁定駁回
中天聲請保住52台遭駁回!4大理由曝光
中天確定關台 蔡衍明轟:中華民國今天起走入獨裁政府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中天聲請假處分被駁回 總統府:尊重司法不評論個案
中天新聞台本週五下架 國民黨:民進黨覬覦52台已久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