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目睹13歲女兒「斷脖」卡在四輪車下 驗屍發現:凶手可能是馬

▲▼馬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女童死因成懸案,驗屍官懷疑凶手是馬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德文郡(Devon)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13歲女童摩根(Artemis Morgan)被人發現頭遭人扭斷,頭髮卡在停在農場的一輛四輪車下,由於事發當時完全沒有目擊證人,使得她的死亡原因成為懸案,驗屍官懷疑「凶手」很有可能是農場中所飼養的馬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母親喬安娜(Joanna)在位於德文郡巴克法斯特(Buckfastleigh)的自家農場中,發現頭慘被扭斷的女兒。警方表示,「摩根的臉朝一側躺著,喬安娜立即把四輪車推離女兒身上,試圖把人拉起來時,突然聽到其脖子喀了一聲,便立即跑去打電話求救」。

本案7日舉行聽證會,驗屍官艾羅(Ian Arrow)表示,摩根身上的傷與頭部突然受到巨大力量有關,一定是有其他外力造成她被卡在四輪車下,凶手很有可能就是農場中所養的馬。喬安娜也表示,「我相信女兒是自己騎著單車,單獨跑去看馬,然而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,造成她被撞倒後不幸喪命」。

法醫病理學家庫克(Debbie Cook)也同意,摩根因為頭部突然受到重力施壓,才會導致脖子重傷,「脊椎與頭骨底部原本有許多韌帶相連,然而她的頭骨卻已經完全脫離脊椎,這種致命傷,大多數人遇到都會無法存活」,十分遺憾一條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消逝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