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狗出門散步! 她面地倒臥「牽繩繞頸」離奇死路邊

▲▼遛狗、牽繩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牽繩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47歲女子瑪麗(Deborah Mary Roberts)於今年7月時,一如往常的帶著家中鬥牛梗外出散步,沒想到當她再度被發現時,卻已經陳屍在路邊,家中狗狗正守在她身旁;調查過後發現,瑪麗致死的原因是纏繞在脖子上的狗狗牽繩,至於繩子為何會出現在脖子的部位目前仍不知道,目前全案朝著「意外事故」結案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離奇的事件發生在英格蘭斯塔福德郡(Staffordshire),瑪麗於今年7月8日早晨,像平常一樣,帶著家中的2隻鬥牛梗出門散步,沒想到她在半路跌倒之後,臉朝下的倒臥在路邊,被人發現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一旁還站著兩隻狗。

但最讓人感到疑惑的是,兩隻鬥牛梗的牽繩當時纏繞在瑪麗的脖子上,同時也是造成她死亡的原因。報導中指出,瑪麗患有遺傳性疾病亨廷頓舞蹈症(Huntington's Disease, HD),研判她應是在病發時無法自行掙脫,導致脖子上的繩子越勒越緊,最後不幸死亡。

瑪麗德兒子卡勒姆(Callum)表示,媽媽當時與表妹一起出門,表妹發現事情不對勁後趕緊求助在附近的兩名工人,而後者在接受調查時也指出,有一名年輕女孩邊哭邊跑向他們說「你們能幫忙嗎?有人窒息了!」這起悲傷的案件被列為是一起意外事故,法庭中指出,兩隻鬥牛梗當下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,並且可能試圖透過扯動寵物拉繩,將倒地的瑪麗拉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