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怡銘遭酸「一定會有下個工作」 綠委:不然年輕人要餓死喔?

▲▼陳玉珍說「丁怡銘一定還會有下一個工作啦!這是民進黨一向的作風」,遭台下王美惠回嗆「不然年輕人要餓死喔?」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陳玉珍說「丁怡銘一定還會有下一個工作啦!這是民進黨一向的作風」,遭台下王美惠回嗆「不然年輕人要餓死喔?」(圖/記者呂佳賢攝,下同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針對行政院發言人室幕僚製「網軍圖卡」攻擊國民黨遭批違反行政中立,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16日赴立法院備詢。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質詢結束前說「我們知道丁怡銘一定還會有下一個工作啦!這是民進黨一向的作風」,坐在台下的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則反嗆「當然要有工作啊!不然年輕人要餓死喔?」引發現場立委一片笑聲。

立法院內政委員會16日安排兩項專案報告,分別是邀請行政院秘書長、行政院發言人、銓敘部次長、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、法務部及法務部廉政署就「行政院運用國家資源製作文宣攻擊在野黨,嚴重違反行政中立」;以及邀請行政院秘書長就「依法令由行政院院長召集之各項會議(不含行政院院會及防疫會議),近兩年辦理情形」進行專案報告,並備質詢。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質詢時,頻頻質疑行政院發言人室淪為網軍「中央廚房」,前發言人丁怡銘說,周姓同仁平時製作懶人包,提供給黨團立委政策說明,但內容卻是攻擊在野黨、批評第四權新聞媒體,質問「這些人是在做政策辯護嗎?」李孟諺坦言,做法上可以不要這麼尖銳。

陳玉珍接著批評,丁怡銘召開行政院會後的記者會,圖卡都是事先準備好的,竟以打擊政敵的方式來澄清政策,這代表行政院的立場還是他個人的立場?陳玉珍強調,要澄清訊息有很多方法,卻以打擊政黨的方式來澄清,「你們是執政團隊,不是在選舉,左邊打打國民黨,右邊沒事再打打民眾黨」,而丁怡銘請辭負起政治責任,法律責任不會因此逃掉,質問「公開在全國面前發布假新聞要怎麼處理?」李孟諺則強調,這不是發布假新聞,是澄清處理。

不過,由於陳玉珍質詢已超時,坐在台下的民進黨立委紛紛鼓譟要求她下台,陳玉珍最後說「我們知道丁怡銘一定還會有下一個工作啦!這是民進黨一向的作風」,坐在台下的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則反嗆「當然要有工作啊!不然年輕人要餓死喔?」

▲▼陳玉珍說「丁怡銘一定還會有下一個工作啦!這是民進黨一向的作風」,遭台下王美惠回嗆「不然年輕人要餓死喔?」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快訊/江啟臣再爆:行政院趕走國傳司 丁怡銘將率小編部隊進駐
快訊/高虹安點名:行政院做梗圖的就是「王牌小編」周家鴻
牛肉麵老闆出面稱「沒傳簡訊給發言人」 丁怡銘回應了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影/丁怡銘為牛肉麵風波請辭 李孟諺:他另有生涯規劃
丁怡銘請辭後揭心情「我不該成團隊負擔」 牛肉麵老闆鼓勵簡訊曝
快訊/行政院「網軍事件」書面報告288字曝光...加封面僅2頁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