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綠一窩蜂搶吃皇家傳承牛肉麵 侯友宜「不跟風」默默支持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12日失言引發牛肉麵風波後,政治人物為了聲援紛紛前往用餐,一時間吃牛肉麵變成政治顯學,民眾也大排長龍用行動支持。事件主角「皇家傳承牛肉麵」就位於新北市板橋,但市長侯友宜卻遲遲沒有前往支持,引發網友好奇討論,今天侯友宜更直說「這段時間就不湊熱鬧了」。幕僚說,因為侯友宜平時就已默默支持在地店家,所以並不打算大動作跟風。

幕僚指出,侯友宜自從疫情重創餐飲業開始,已多次利用下班時間親自前往新北各夜市,大啖滷肉飯、潤餅、小籠包等美食,公開呼籲民眾多多消費,促進地方經濟。

11月初時,侯友宜也造訪位於板橋的洪記牛肉麵店,以實際行動力挺在地業者。日前侯友宜得知新北市牛肉麵業者獲得台北市牛肉麵節冠、亞軍後,為了鼓勵店家,還特地責成新聞局拍攝影片,協助小店家宣傳,

幕僚說,侯友宜市長對於行銷新北向來都是不遺餘力的,也是他日常工作很重要的一部分。所以當行政院失言事件爆發後,跨黨派民代一窩蜂前往冠軍店家,包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、國民黨立委費鴻泰、蔣萬安、賴士葆、曾銘宗、林德福、鄭麗文等,分別前往力挺的當下,侯友宜認為店家目前生意正好,著實不必去湊熱鬧,還是選擇維持他的一貫作風,默默支持店家「不跟風」。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平時默默支持在地小店家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平時默默支持在地小店家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平時默默支持在地小店家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平時默默支持在地小店家。(圖/記者羅婉庭翻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丁怡銘一度口誤牛肉麵「訂了100萬」 澄清打統編是秘書習慣
► 抽搐豬影片獲「動物展望」同意使用!國民黨:內容全依據醫學報告
► 政治人物力挺皇家傳承牛肉麵 侯友宜:我就不在這段時間湊熱鬧了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瘦肉精美牛 政院:副市長頒獎代表沒問題
► 政院酸柯文哲「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」 北市怒批「國家機器」
► 
黃珊珊批:丁怡銘用「政治角度」抨擊牛肉麵廠商 是很差勁的做法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