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雨中揮「魔法棒」宣布: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正式開城!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2020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3日正式開城,新北市長侯友宜拿「魔法棒」主持開城儀式,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舉辦了10年,他剛好在這裡也10年,親眼見證歡樂耶誕城躍身亞洲第一。

侯友宜說,耶誕城是全台最歡樂的大型活動,也是全台在冬季慶典中,民眾最期待的場所,今年因為受到疫情影響,孩子們無法出國,所以新北歡樂耶誕城特別跟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,讓孩子們有一個童話夢幻的世界,可以在新北過溫馨快樂的耶誕節。

▲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儀式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儀式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侯友宜表示,今年的耶誕城除了引進迪士尼公司最豐富的童話世界之外,特別結合新北的府中美學,創作了48座裝置藝術,今年更是時間最長、面積最大,最不一樣的歡樂耶誕城。

侯友宜話鋒一轉,再次呼籲民眾,由於疫情在冬季是好發時節,大家要記得疫情並沒有過,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,也保護別人,所以到新北歡樂耶誕城過快樂節日的同時,一定要戴起口罩,讓自己與別人都能夠安全健康,如果身體不舒服就不要前來。
 
侯友宜說,希望疫情能夠趕快過去,大家能夠平安度過冬季,也能夠在明年有更平安、更快樂的一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