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怡銘一度口誤牛肉麵「訂了100萬」 澄清打統編是秘書習慣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12日公開在行政院會的記者會上,誣賴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,事後,他花3.9萬下訂100份紅燒牛肉麵,更被抓包是報行政院的統編,但他聲稱會自己付。丁怡銘13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一度口誤「訂了100萬」,隨後他馬上澄清是「100份牛肉麵(1份3碗),同時也是300碗牛肉麵」。

▲▼丁怡銘現身立法院 受訪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誣陷牛肉麵冠軍用瘦肉精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丁怡銘表示,「我其實想要把這個訂單給老闆當見面禮,順便跟他致歉,我因為出門前沒講清楚,所以秘書在登載就習慣性放了統編,但是其實這筆錢從頭到尾我都說要自己出,事實上行政院也沒有這筆錢可以支應這格所謂公務支出,所以這筆錢確實是我出的,而且一開始就是我要出的。」

丁怡銘表示,因為對老闆有一些損失,為了彌補損失,行政院長蘇貞昌在今天下午5點也會跟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和張宏陸,還有他自己,再次去品嚐,已經有訂一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