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北市牛肉麵 柯文哲諷政院「狗改不了吃屎」:政治玩過頭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 

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12日誤指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使用萊牛,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中午親自到內湖用餐,以行動支持獲得牛肉麵節番茄組冠軍的店家。對於昨天到政院溝通卻意外扯出牛肉麵的政治風波,柯文哲直言,民進黨玩政治玩過頭,「狗改不了吃屎」,說完後柯意識到失言,還自己笑稱要變標題了。而業者廖國斌則表示,政府平白扼殺牛肉麵產業,非常痛心。

▲柯文哲前往內湖牛將軍牛肉麵店用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前往內湖牛將軍牛肉麵店用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柯文哲13日中午特別到今年台北牛肉麵節番茄組冠軍業者的麵店用餐,民眾黨立委賴香伶、張其祿等人也依同出席力挺。沒想到,柯一行人用餐到一半,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函突襲入店對柯嗆聲,所幸柯未受到影響,僅說「這是民主國家常有事情」。

▲柯文哲前往內湖牛將軍牛肉麵店用餐,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現場對柯文哲嗆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前往內湖牛將軍牛肉麵店用餐,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現場對柯文哲嗆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針對丁怡銘、蘇貞昌接連出面道歉,柯文哲說,他們就是玩政治玩過頭就是這樣,反正他就是...人家是很誠意的跟你講,把這紛擾結束,他們都把每一個事件都要拿去吵政治,「然後還要去報公帳是不是?壞習慣」。

至於國民黨要求丁怡銘下台,柯文哲說,反正他下台也是換個工作,隨便他們。而蘇貞昌規劃在傍晚時要再前往遭丁怡銘點名的冠軍店家致意?柯表示,「何必呢?這就是沒有必要」,希望民進黨還是解決問題,不要每天搞政治,每天這樣抹紅人家抹黑人家,每天正事不幹在幹這種事,受不了。媒體追問,蘇貞昌稱丁怡銘知錯能改?柯則笑說,「丁丁是個人才」。

而今天陪同出席的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賴香伶表示,行政院為什麼不慎重跟臨時提案人道歉?院長不能這樣雙標,地方首長撥很多時間才能出席行政院會,臨時提案也是入案的,結果政院用梗圖推翻行政倫理,沒有跟市長道歉,在國外也沒有看到這種用梗圖來做的。

面對義憤填膺的賴香伶,柯文哲則淡然表示,「他又不是第一次,也不會是最後一次,所以不能道歉,不然以後怎麼辦」。

媒體追問,是否有覺得政院在針對你?柯文哲說,他們就是玩政治玩習慣,人家是有誠意跟他講把問題解決,「老實講,明白標示大概問題就解決一半,要吃的人吃、不吃的人不吃就好了,問題就解決掉」,何必付出這麼多社會成本、對抗,奇怪,到底是腦袋長在哪裡?奇怪。

柯文哲表示,已經習慣被針對,他們就是政治玩習慣,沒辦法,「你跟他講他也…,狗改不了吃屎」,說完柯自己還大笑,一旁的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則小聲提醒「現在是用餐時間」,而柯則笑稱「要變標題了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 

► 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瘦肉精美牛 政院:副市長頒獎代表沒問題
► 政院酸柯文哲「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」 北市怒批「國家機器」
► 
黃珊珊批:丁怡銘用「政治角度」抨擊牛肉麵廠商 是很差勁的做法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陳吉仲指「萊豬副作用」影片造假 國民黨公佈來源狠打臉
坦言「絕不吃美豬」 蔡其昌:美豬太難吃、美牛太好吃
「政府互利互惠合作非常正當」 蘇貞昌避談主動開放萊豬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