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男學生宿舍輕生 相驗結果出爐...遺書「最後心願」曝

▲▼台大男學生在宿舍上吊自殺身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就讀台大的男學生於校外宿舍自殺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劉昌松、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國立台灣大學男學生11日晚間於校外宿舍自殺,遺書未寫下尋死原因,僅表示與他人無關,希望房間內東西都是他個人物品、隱私能受尊重。經檢警會同法醫相驗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遺體目前暫冰存,校方也會請他在大陸的父母來台處理後續,為避免家屬對死因有疑慮,也將血液抽血採樣。

據了解,家人遲遲聯繫不上兒子,11日打手機、寄簡訊都未獲回應,因此報案請警方、學校協尋,不料現場房門反鎖,經消防晚間9點多破門進入,驚見已經輕生,明顯死亡。現場留有遺書,遺書內容未寫下尋死原因,僅表示與他人無關,也提到房間內東西都是他個人物品,希望隱私能受到尊重。

經檢警會同法醫相驗且調閱男學生校外宿舍監視器,沒人進出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。校方也積極與男同學在大陸的父母聯繫,希望他們可以盡早到台灣處理後續,而遺體目前也暫時冰存;且為了避免家屬對死因有疑慮,也將血液抽血採樣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・檸檬黃或礦藍色,絕美優雅
・少油好健康、不沾好清洗
・平均一鍋一蓋不到500元,CP值爆高

半夜遭友人持鐮刀砍背 倒地又被剪刀插胸!外傭驚嚇錄影成鐵證

獨/中壢清秀妹休學乞討原因曝!社會局起底「低收家庭」說話了

「老婆閉關」報案失蹤人口 老公傳訊「帶扎西去放生」挨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