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福斯》報導最新民調:74%選民認「川普贏了辯論」! 網全傻眼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最終場辯論會落幕,川普與拜登揮別上次「一片混亂」的慘況,針對許多議題展開實質性討論,但雙方仍是不斷交火、攻擊。此時,各大外媒也紛紛推出最新民調結果,《福斯新聞》(Fox News)卻引述一間網路媒體數據,在電視上報導出令人訝異的懸殊結果。

根據電視播報畫面,《福斯新聞》引述News Nation Now網路民調指出,高達74%選民認為川普贏得終場辯論會,僅有24%民眾比較認可拜登的表現。

此報導一出,許多推特網友都紛紛截圖分享,在社群媒體上熱議,「(福斯新聞主播)漢尼提(Sean Hannity)剛剛播報的是什麼鬼東西?」、「笑死,那是網路民調」、「News Nation Now是哪間媒體啊?」、「這份民調是在你家做的嗎?」、「應該是福斯觀眾做的民調吧」。

►更新/美選最終辯論會落幕!川普高喊「成功」 拜登承諾代表全民

►川普緊咬電郵門、拜登轟防疫! 總統辯論最終交鋒一次看

►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►插電就能吃火鍋!一機全包煮三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