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天後生日!辣媽散步遭「7犬圍攻撕咬」當場慘死 警:全是寵物狗

▲美國36歲婦女布朗(Ruthie Mae Brown)遭7隻狗狗撕咬致死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美國36歲婦女布朗(Ruthie Mae Brown)遭7隻狗狗撕咬致死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阿拉巴馬州納府(Nauvoo)發生一起悲劇。36歲的布朗(Ruthie Mae Brown)於19日下午2時左右出門散步,卻突然遭到一大群犬隻圍攻、撕咬,當場死亡。她再過3天就要歡度37歲生日,不幸去世以後,身後留下4個兒子。

綜合《每日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布朗來自鄰近城鎮伯多(Boldo),當日下午3時左右被宣布死亡。沃克郡法醫維克(Joey Vick)表示,確切死因稍後才會確定,但基本上是因犬隻攻擊導致的嚴重創傷。

根據目擊者說法,至少7、8隻狗狗涉及這次攻擊,其中4隻已經被相關單位抓住。一名飼主匿名證實,他的2隻狗狗在事件發生後被抓走。

警長史密斯(Nick Smith)表示,所有犬隻都是有人飼養的,將被移交給沃克郡人道主義協會(Walker County Humane Society)。另一名警官阿姆斯壯說,「我看過狗咬人或攻擊,但我從未見過如此可怕的情況」。

附近居民強森(Robin Johnson)說,那一群狗狗早因具有攻擊性而惡名昭彰,「這真的很可怕,我還看過牠們攻擊一隻鹿」。她曾經差點被「圍剿」,幸好知道飼主名字,「我手裡拿著一根棍子……我喊出主人的名字,牠們就會退後……如果我不知道主人的名字,這件事也有可能發生在我身上」。

沃克郡(Walker County)警長辦公室正在進行調查,地區檢察官亞戴爾(Bill Adair)將會決定是否提出刑事指控。據悉,該郡沒有關於犬隻外出繫繩的法規。

►年銷百萬個!肌膚「淡斑透亮」就靠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