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婉諭禮讓召委被出征 網友灌爆臉書:還說不是側翼!

▲▼立法院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 社福衛環委員會 王婉諭 訪問 投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王婉諭投給洪申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立法院23日舉行召委選舉,其中關於處理進口美豬美牛的衛環委員會,擁有關鍵票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將票投給民進黨立委洪申翰,未料洪申翰卻禮讓給同黨立委陳瑩,消息一出,引發外界議論,網友更灌爆王婉諭臉書。

王婉諭表示,時代力量不是側翼,投給洪申翰之前,與辦公室、黨團的同仁討論了非常久,包括國、民兩黨,都陸續有人來遊說,得知民進黨會推出洪申翰時,她十分敬佩這個決定,所以將這票投給他。

對於洪申翰禮讓給陳瑩,王婉諭指出,雖然意外,也感到有些遺憾,但改革初心不變,也呼籲新任召委能夠共同積極,為了弱勢、為了兒少權益,儘速排審相關法案。

▲▼立法院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 社福衛環委員會 蔣萬安 洪申翰 投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洪申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儘管如此,網友仍紛紛留言「你的邏輯判斷能力有待加強,要不然把工作辭了,跟前洪姓立委一樣改去當立法院顧問吧」、「直接進民進黨就好了,何必演戲演的這麽辛苦」、「還說不是側翼裝作不知道就表示遺憾?」、「建議下一屆加入民進黨爭取不分區,隨波跳船,就不會有兩難問題了!」

▲▼立法院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 社福衛環委員會 陳瑩 投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洪申翰將召委禮讓給陳瑩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還有人說,「真的很意外,很遺憾,我對王委員相當失望,本以為妳會和兩大黨不一樣,真正為人民,兒童爭取權益,但目前完全看不到妳做了什麼」、「對委員有點失望,委員是少數關心美豬議題的委員,沒想到回到政治議題上,還是凌駕在食安之上」、「不知道王婉諭委員對於陳瑩委員的評價是如何?」

洪申翰22日晚間受訪時解釋,王婉諭事前不知道民進黨團運作的細節,但相信整個過程彼此都沒有惡意,也很謝謝王婉諭的支持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一階達標!反萊豬連署書逾2萬份送中選會 江啟臣籲:勿卡案
江啟臣籲中選會別卡「食安公投」:反瘦肉精民意高達7成
羅智強轟蔡英文:來聽街頭演講都民進黨支持者 人民很憤怒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江啟臣力邀蔡英文辯論「萊豬」:真相將會越辯越明!
江啟臣邀總統辯論美豬 朱立倫喊話蔡英文說明真相
食安超越藍綠! 江啟臣:瘦肉精議題交由全民決定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