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FB買中衛口罩」店員勸別取 客付2000元拆開嗆提告:協助詐騙

▲▼加利黑心口罩流入新北藥局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FB網購口罩小心假貨!(示意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臉書網購千萬別買!一名超商店員透露,之前有女客人在FB買6盒中衛口罩,就怕是陸製不良品,要求先開箱查驗。礙於公司規定無法先拆包裹,原PO除了多次拒絕,也良心建議別取貨,怎料女客人最後決定付錢拆開,結果發現是假貨後,對方竟大吵大鬧要提告,讓原PO傻眼不已。

臉書《靠北超商2.2》貼出一篇台灣鯛的日常,一名超商工讀生指出,日前一名女客人來取價值2000元的包裹,但她卻不打算付錢,執意想先拆開來看,儘管原PO已清楚表明,「公司規定就是不行」,結果對方還是使出狂盧攻勢,「可以割邊邊膠帶,到時候再黏上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狂拗老半天,女客人才坦言,是因為在臉書買6盒中衛口罩怕被騙,才會想先拆開確認。原PO能理解對方的疑慮,不過還是果斷拒絕對方,「可我們只是代收款跟讓你取件的超商,萬一讓開了,妳不付錢也是我們店員要自己賠錢」,而另一位在場同事則建議乾脆不要取貨,不然就是要拍開箱影片。

眼看盧不成功,女客人只好掏錢取貨,並要求原PO兩人幫忙錄影為證,結果一拆開瞬間,大家頓時臉上三條線,「結果她真的被騙了,是中國製的一般防塵口罩,我們後來也愛莫能助,她自己要貪小便宜,就得花錢買教訓。」

看著女客人落寞神情離去後,怎料鬧劇還沒完,30分鐘後,對方一進門就嗆聲「告你們協助詐欺」,更主張「為什麼不能幫我拆包裹,先看再付錢,就是有你們這種店員才會讓詐騙集團猖狂」,隨即拍下原PO名牌,還威脅要調監視器報警。

礙於店長不在現場,只能透過電話安撫女客人情緒,足足搞了1個多小時,無奈對方還是講不聽,掛完電話就衝去報警了。倒楣的原PO則一臉怨氣直呼,「本來11點可以下班,搞到快12點我才補完貨煮完茶葉蛋,真的是蠻X的,因為沒有薪水!」

▲▼中衛正版口罩(圖/翻攝CSD 中衛臉書)

▲到實體通路買中衛口罩比較妥當!(圖/翻攝CSD 中衛臉書)

事實上,該文章轉自Dcard「客人拍我名牌去報警」的文章,原PO心累直呼,「希望所有超商員工都不要遇到這種客人,真的是浪費時間浪費薪水浪費生命,然後心裡還委屈到不行。」底下網友也狂砲轟,「應該是在蝦皮購買,但對方問題較多,辛苦你了」、「這種的被騙只能說是活該啦,支持原PO跟店長告回去」、「身為店員看了真不爽」、「同樣身為店員,也遇過幾次這樣的人,該講的跟他講一講,剩下關我屁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