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歲老法官娶了嫩看護!1年後逝「留1.7億遺產」前妻提告結果出爐

▲澳洲69歲法官布萊恩(Brian Harrison)迎娶比自己年輕23歲的看護蘭佩(Rampai Harrison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ampai Harrison)

▲澳洲法官布萊恩(Brian Harrison)迎娶比自己年輕23歲的看護蘭佩(Rampai Harrison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ampai Harrison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澳洲凱恩斯(Cairns)的法官布萊恩(Brian Harrison)愛上看護,2018年迎娶比自己年輕23歲的蘭佩(Rampai Harrison),未料幸福生活只維持1年就不幸去世,享壽69歲,留下600萬美金(大約新台幣1.7億)的遺產。此時,前妻特蕾絲(Therese Ryan)提出訴訟爭取遺產,但最後不僅一毛錢也沒有拿到,還必須支付司法費用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特蕾斯宣稱,布萊恩婚後變得極端暴力,控制欲很強,只要不滿意就會「爆發他那種狂野、暴力與危險的憤怒」,不僅拳腳相向,甚至曾經縱火燃燒自家住宅。她說,「(布萊恩)在各種層面上都有虐待傾向,不論是財務上、情感上、心理或生理上」。

特蕾斯經歷這段婚姻後,終生飽受憂鬱、焦慮症狀折磨,甚至必須仰賴殘疾人士福利金(disability support pension)度日。她認為,前夫具有「強烈的道德義務」必須負擔其生活,因此提告爭取236萬美金(大約新台幣6900萬元)作為撫慰。

但是,法官格倫(Glenn Martin)認為,特蕾斯1993年就與布萊恩離婚,前妻不被視為「配偶」,無法獲得遺產,進而把大筆遺產歸給46歲的蘭佩。此外,他還下令要求特蕾斯支付訴訟費用。

►品木宣言「靈芝精華」超殺價來了!0負評拯救敏弱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