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嬰「背上插1把生鏽刀」裝塑膠袋丟棄路邊! 醫:出生不到2天

 ▲▼ 嬰兒示意圖 。(圖/LibreStock)

▲阿根廷一名女嬰被丟棄在路邊,背上竟然還插著一把生鏽的刀子。(示意圖/LibreStock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阿根廷米西奧內斯省(Misiones)發生一起驚駭事件。一個新生兒被藍色、粉紅色相間的毯子包裹住,裝在一個黑色塑膠袋內,丟棄在馬路邊,背上甚至插了一把生鏽的刀。但她的生命力相當堅韌,經過急救治療後幸運存活。

綜合《每日郵報》、《太陽報》報導,31歲的健身教練佩約納(Diego Sebastian Penayo)經過寇斯塔內拉.奧伊斯特大道(Costanera Oeste Avenue)時,聽見嬰兒的哭聲。他循聲尋找,竟發現背部遭刺傷的女嬰,趕緊把孩子帶去附近的警察局。

女嬰被轉移到兒童醫院治療,被發現身上多處刀傷,都是同一把武器造成。院方發言人哈拉克(David Halac)表示,傷口沒有傷及任何內臟或器官,「寶寶目前情況穩定,我們相信她會活下來的」。

該醫院的巴雷羅醫師(Dr. Fernando Barreyro)研判,孩子出生不超過2天。此外,醫護人員們決定幫女嬰取名「艾絲佩朗莎」(Esperanza),意思是「希望」。

波薩達斯(Posadas)警方很快就找到並逮捕了女嬰的母親。他們向阿根廷《號角報》(Clarin)表示,女子產下寶寶以後就離開醫院,把孩子丟棄在附近街道上。但是,目前仍不清楚嬰兒的生母是否被起訴。

►保養品吸收超有感,SK-II亮采化妝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