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:柯文哲做總統春秋大夢 別把台北市長當「踏腳石」

▲▼王鴻薇與連勝文直播談2022年台北市長大選。(圖/翻攝自王鴻薇臉書直播)

▲王鴻薇與連勝文直播談2022年台北市長大選。(圖/翻攝自王鴻薇臉書直播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2022台北市長人選備受關注,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呼聲極高,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已表態想選。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10日在直播中提及,不論是誰選都可以,但不可以把台北市長職位當作踏腳石,就像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樣做著總統春秋大夢。

被問到會不會選台北市長?連勝文10日參加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「薇開講」直播中表示,「目前為止我沒看到這樣發展,我是主角我講最準,目前沒看到發展可能性。」

連勝文認為,不論是誰、哪個黨要選台北市長,重點就是要堅持為民服務的理念,要知道自己可以為大家做什麼事,而不是衝自己的聲量,也別把台北市長這職位當作踏腳石,就像現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樣,每天做著總統春秋大夢。

連勝文批評,其實大家都知道,柯文哲從踏入政壇的第一天,就在做著總統夢,對柯文哲而言「北市只是踏腳石」,或許柯文哲希望被當皇帝崇拜,但選民很聰明,第1、2年被騙,但久了就會發現這個人心不在北市。

連勝文強調,不管是誰要出來選台北市長,「拜託一定是要為民服務,為北市民服務,為城市發展努力,基於此出發點來做此事,不要把台北市當踏腳石。」

連勝文也提到,台北城市發展已經落後於其他亞洲國家。前陣子有一名韓國人批評台灣現況,雖然事後證實韓國人亂寫,但從外國人來批評台灣,尤其是台北市容或其他方面的直接負面感受,還是要檢討。

最後,連勝文認為,看看4年前台北市不好的地方,現在改善了多少?是不是落差還在?一任4年就夠了,結果搞了8年都搞不好,那就是沒心在做,大家現在關心誰要選,那都是無聊的事情、浪費時間,「都是一些屁話!」重點是到底做了什麼?為台北市做了什麼?不希望看到任何政黨候選人把台北市當作實踐野心的踏腳石、衝聲量的方法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ET民調/2022台北市長四黨混戰 黃珊珊10.7%第三、黃國昌5.5%
ET民調/2022台北市長藍綠對決 蔣萬安43.7%險勝陳時中、大贏林右昌
ET民調/羅智強選台北市長大輸陳時中19.8% 除非民進黨派「他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