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選2022台北市長?連勝文用這10字表態了!

▲▼國民黨數據中心暨新創中心揭牌儀式,連勝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連勝文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2022台北市長人選備受關注,除了已經表態要參選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之外,立委蔣萬安也備受外界看好。曾經參加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,10日被問到會不會再次參戰?他表示「目前沒看到這樣的發展。」

連勝文10日參加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「薇開講」直播,被問到會不會參選台北市長,他表示,「目前為止我沒看到這樣發展,我是主角我講最準,目前沒看到發展可能性。」

連勝文認為,不論是誰、哪個黨要選台北市長,重點就是要堅持為民服務的理念,要知道自己可以為大家做什麼事,而不是衝自己的聲量,也別把台北市長這職位當作踏腳石,就像現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樣,每天做著總統春秋大夢。

連勝文曾經在2014年參選台北市長,當時對上剛準備步入政壇的素人柯文哲,備受外界高度關注。最後連勝文以60萬9932票、得票率40.82%,輸給了獲得85萬3983票、高達57.16%得票率的柯文哲,甚至台北市12個行政區都輸給柯文哲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ET民調/2022台北市長四黨混戰 黃珊珊10.7%第三、黃國昌5.5%
ET民調/2022台北市長藍綠對決 蔣萬安43.7%險勝陳時中、大贏林右昌
ET民調/羅智強選台北市長大輸陳時中19.8% 除非民進黨派「他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