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定宇諷陳麗旭「故宮門票說」:國產就是黨產的DNA會遺傳

▲▼王定宇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立委王定宇。(資料照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全代會落幕,不過,黨代表陳麗旭因為不滿黨產遭凍結脫口,一句故宮門票收入應該歸給國民黨,在政壇持續發酵。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7日譏諷,國產就是黨產的獨特政治DNA是會遺傳的。

陳麗旭6日在全代會直言,如果(國民黨)現在的錢是不當黨產所以扣住了,那國民黨當初帶來的黃金可以先擱置不提,但故宮博物院裡的國寶不是台灣的,是國民黨帶來的,所以故宮門票收入歸給國民黨,黨就有收入來源。

此話一出,立刻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王定宇在臉書還特別發文酸說,原來中國國民黨的「黨國不分」、「國產就是黨產」是一種獨特的「政治DNA」,是會「政治遺傳」的,照這個邏輯當年4萬換1元的人,可以找國民黨要回來喔。

王定宇表示,這位國民黨黨代表陳麗旭高聲喊出「故宮國寶、門票是國民黨的,要求國民黨要回來」,這種荒謬的笑話,讓現場的國民黨的黨代表大聲喝采、鼓掌,絲毫不自覺,這真的是種獨特政治DNA。

▼國民黨全代會,黨代表陳麗旭發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國民黨全代會,黨代表陳麗旭發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「國民黨核心價值是中華民國」 江啟臣:面對網軍霸凌繼續改革

江啟臣喊「兩岸對話」:國民黨曾經歷戰爭 有責任保護台海安全

國民黨全代會變「APP發表會」 江啟臣變身CEO邀大家入黨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朱立倫:國民黨合力撕掉「親中」標籤 不能只靠江啟臣一人

國民黨今通過兩岸新論述 馬英九:與中華民國方向沒違背

國民黨兩岸新論述無法吸引年輕人? 馬英九:要中共開記者會宣布嗎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