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十國慶主視覺曝光 首次開放民眾參加國慶大會

▲政府4日曝光今年雙十國慶主視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中華民國 讚國慶)

▲政府4日曝光今年雙十國慶主視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中華民國 讚國慶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距離雙十節還有一個月,政府4日中午已曝光今年國慶主視覺「民主台灣 自信前行 2020 Proud of Taiwan」,設計上用榮耀金、溫暖橘、湖水綠、優雅紫等4種顏色,以簡單的點與線條,呈現「多元聲音」的概念。另外,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下午指出,這次國慶大會將首次開放500位民眾現場觀禮,線上報名時間自7日起至13日止,預計於18日通知獲選民眾。

對於國慶主視覺的設計理念,臉書粉專「中華民國 讚國慶」指出,聲音,是人民捍衛權益,展現民主價值的工具,藉由多元的聲音,彼此間的交流、融合,造就了民主的進步。

該粉專進一步透露,主色的榮耀金和溫暖橘,展露中華民國這片土地的民主榮耀,還有台灣人的熱情親切;而輔色的沉著湖水綠、優雅紫,顯現彼此理性溝通對話、齊心協力面對外來考驗。

內文強調,生活上每刻聲音雖不盡相同,但很可以沒有恐懼的表達,這些多元聲波交錯,正是我國的民主自由,因為多元 因為包容 更能大步向前,「民主台灣 自信前行 2020 Proud of Taiwan」。

另外,今年國慶大會將首次開放500位民眾現場觀禮。陳宗彥表示,9月7日至13日開放民眾線上報名,預計於9月18日通知獲選民眾,歡迎民眾10月10日一同在現場欣賞精彩表演,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。

慶籌會也特別提醒,今年適逢新冠肺炎防疫期間,為配合防疫政策,這次慶典活動將採實名制,獲選民眾入場須攜帶觀禮證及身分證明等相關文件供查驗,務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,並配合活動全程佩戴口罩,另慶籌會也將為每位現場來賓準備一份精美紀念品,讓參加民眾留下難忘的回憶,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加利口罩國家隊合約曝光 林明進親筆簽名、每日19萬片
影/陳時中斥加利混淆視聽:6到8月已允許晚交 讓他們顧及外銷市場
經濟部打臉加利:向政府申購口罩原料 三個月可做1980萬片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蔡英文怒斥「不可原諒」 加利把國民曝露在疫病風險中
加利3月被攔截「6.9萬黑心口罩」!基隆關曝:進口前就壓上MIT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