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國慶演說 川普稱「來自中國的可怕瘟疫」打擊經濟!

▲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主持國慶日慶祝活動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主持國慶日慶祝活動。(圖/路透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美國總統川普7月4日發表國慶日演說時表示,美國的股市、就業市場與經濟一片繁榮,甚至「比歷史上任何國家都還要好」,之後卻因「來自中國的可怕瘟疫」遭遇重創。他宣布,美國即將擺脫疫情,正在復甦,而且「將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還要強大」。

根據《福斯新聞》,川普在國慶日演說中表達出樂觀的訊息。他說,美國獨立日關乎著許多不同的事情,「但最重要的就是自由」。川普的談話聚焦經濟,大力讚揚3月疫情重創以前的股市與就業數據表現,「我們做得比歷史上任何國家都還要好……然後我們被來自中國的可怕瘟疫打擊,而我們現在就快要擺脫它」。

川普表示,美國正在復甦,不僅就業數據非常可觀,還有「很多事情正在發生」,外界在未來幾個月就會發現了,「我只是想要祝大家國慶日快樂。我們正在走向巨大勝利的路上,這將會發生,而且會發生得轟轟烈烈,我們的國家將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還要強大」。

川普當天上午在美國總統山(Mount Rushmore,又稱拉什莫爾山)發表另一場全國演說,把矛頭指向所謂的「左翼法西斯主義」抬頭,並呼籲捍衛「猶太─基督教原則」,「美國是地球上有史以來最公正、最傑出優秀的國家。我們對於國家建立在猶太─基督原則上的事實感到驕傲。我們了解,這些價值觀積極促進了全世界的和平與正義志業。」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