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昌錄音檔」曝時力決策委員選舉配票 邱顯智:黃國昌應釋疑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23日驚爆「國昌錄音檔」外流,矛頭指向苗栗縣議員曾玟學,曾玟學昨晚宣布退黨。對此,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24日上午表示,時代力量因為隔空放話已經付出非常慘痛的代價,針對錄音檔部分,黃國昌應釋疑,如果是變造,他會支持黃國昌採取法律行動,如果屬實,那當然是不恰當的發言,希望黃國昌、曾玟學能坐下來談清楚。

▲▼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受訪談苗栗議員曾玟學退黨事件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談苗栗議員曾玟學退黨事件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時代力量25日將舉行為期3天的網路投票,改選決策委員。不過,網路上爆出一份「國昌錄音檔」。據了解,黃國昌之所以震怒,是因為時力內部開了選對會,曾玟學沒聽從指示,發生跑票狀況。

黃國昌在錄音檔中批評,當時曾玟學受到他的幫助,選上了黨內決策委員,卻在投票時「跑掉」,讓預期的結果出現落差,「是出來靠夭什麼的?黨有欠你嗎」、「沒有我支持你,你選得上嗎?結果你選上決策委員後,你以為你誰啊?」

邱顯智表示,昨天錄音檔流出後,他就跟曾玟學密集聯絡,下午還一起商討聲明,到了晚上接到電話,他很錯愕、非常難過、不捨。邱顯智說,他聽過流出的錄音檔,對當事人當然會造成很大傷害,要盡可能彌補,「如果錄音檔有變造的狀況,我也支持國昌採取法律行動」。

邱顯智表示,時代力量因為隔空放話、沒有面對面溝通也好,已經付出非常慘痛的代價,他希望能約黃國昌、曾玟學坐下來談,針對錄音,黃國昌也應釋疑,去了解脈絡到底如何,希望雙方能坐下來談清楚,不過目前仍沒收到黃國昌的回應。

對於錄音檔被變造的可能性,邱顯智表示,他沒辦法去判斷真偽,不知道有沒有變造,但聽過錄音的當事人當然會非常受傷,因此他一聽到錄音檔後馬上跟曾玟學聯絡,邱顯智說,從曾在苗栗開始選舉,也是自己到台中找曾希望他能耕耘,一路上曾玟學並肩作戰,「我知道他聽到錄音會非常難過,我認為如果屬實,當然是不恰當的發言,這部分還要坐下來談清楚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「黨內很少人敢違逆黃國昌」 曾玟學:有不同意見就被打成小綠
► 時力爆「黑暗錄音檔」剪接私下聊天!黃國昌深夜反擊:我相當厭惡
► 邱顯智:錄音內容如經惡意剪接 支持黃國昌採取法律行動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 「國昌錄音檔」氣退曾玟學 人渣文本氣炸:民進黨惹火我了
► 
財經網美怒槓人渣文本 「傻眼什麼都怪民進黨喔!」
黃捷曝黨潛規則 怒批「坐實國運昌隆」:不檢討將加速滅亡

► 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