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邱顯智:錄音內容如經惡意剪接 支持黃國昌採取法律行動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網路流傳一份錄音檔,踢爆時代力量內部選舉配票黑幕,前立委黃國昌更批評苗栗縣議員曾玟學,曾玟學也為此宣布退黨。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24日在臉書表示,全力慰留曾玟學,他聽完流出的錄音內容,只能說對當事人造成非常大的傷害,若是惡意剪接,支持黃國昌採取法律行動。

▲▼邱顯智堵訪 決策委員總辭 不會再參選黨主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邱顯智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邱顯智指出,錄音流出後,第一時間就與曾玟學取得聯繫,商討後續回應,晚間,曾玟學事先告訴他說要離開,他努力了很久,還是沒能留下在苗栗的夥伴,今天會全力慰留玟學,請曾玟學留一下來打拚。

邱顯智提到,聽了流出的錄音內容,只能說,「這會對當事人造成非常大的傷害,應該盡可能去彌補。當然,如果是惡意剪接變造,我支持國昌採取法律行動」。

邱顯智認為,在什麼場合、脈絡、情境下的談話,黃國昌應該向當事人釋疑,因此,會在最短的時間內,約曾玟學、黃國昌碰面,有什麼需要表達的,大家可以面對面坐下來溝通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「黨內很少人敢違逆黃國昌」 曾玟學:有不同意見就被打成小綠
► 時力爆「黑暗錄音檔」剪接私下聊天!黃國昌深夜反擊:我相當厭惡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 「國昌錄音檔」氣退曾玟學 人渣文本氣炸:民進黨惹火我了
► 
財經網美怒槓人渣文本 「傻眼什麼都怪民進黨喔!」
黃捷曝黨潛規則 怒批「坐實國運昌隆」:不檢討將加速滅亡

► 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