錄音檔氣走曾玟學!黃捷曝黨潛規則 怒批「坐實國運昌隆」:不檢討將加速滅亡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曾玟學宣布退黨,黃捷臉書批,「若再不虛心檢討,這個黨勢必加速滅亡」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日前爆發出走潮,5年來就有12人退黨,但沒想到,網路上卻又爆出「國昌錄音檔」,內容全是在痛批苗栗縣議員曾玟學,而曾玟學也在23日晚間宣布退黨,讓時代力量出走議員又多了一名。退黨消息一出,黃捷也在臉書發文,表示此錄音檔「凸顯了過去時力決策圈的潛規則,更坐實了過去外界質疑的『國運昌隆』」。

黃捷23日晚間在臉書提到,黃國昌在錄音檔內的發言「完全凸顯過去黨內決策圈的潛規則,更坐實了過去外界質疑的「國運昌隆」。她認為,投票本來就應該尊重個人意志,而曾玟學是照著自己的判斷表達意見,「何錯之有?」曾玟學一直以來不畏壓力擔起決策委員職務,「如果配票的結果是要成為投票部隊、貫徹某人的意志,黨內民主就是一場笑話!」

黃捷感嘆道,「很可惜」,現在敢提出問題、表達自主意見的人才一個個被逼退,沒有人敢針對問題提出檢討,甚至還被反質疑是自導自演,「黨內的討論風氣變成『檢討提出問題的人』。」而如今,時代力量所留下的,「只會是乖乖牌聽『國昌老師』話的橡皮圖章,也讓黃捷直言,這就是為何時力必須加速改革。

黃捷文末也替曾玟學發聲,「玟學曾經深信、深愛這個黨,只因『不聽話』就變成惡人?這樣荒謬的鬥爭還要持續到什麼時候?」黃捷也感傷道,面對夥伴離去,心情難免受影響,「連打字的手都在顫抖。」也讓她不免直言,若是一再出現這樣的事,「這個黨到底還剩下什麼?若再不虛心檢討,這個黨勢必加速滅亡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噪音擾民!罷王團體臉書致歉 反貼王浩宇影片諷「鬼吼鬼叫」…他怒:沒品至極

建設公司董娘「網戀奔現」!急拉網公摩鐵享「鴛鴦浴」 綠帽夫破門見這幕崩潰

老公月入20萬...貴婦人妻卻「酣戰2萬男」!2周後回家嗆:我跟他做了14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