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院前排座位驚見「男女深情交疊」! 紅外線監視器全程拍下

▲▼ 電影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英國一間電影院拍攝到一對男女上演「限制級畫面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英國一間電影院發生一起尷尬事件。一對男女來到空蕩蕩的影廳內,趁著四下無人,竟然直接在前排座位上做愛,但是,他們似乎沒有發現前方有一支紅外線監視器,激情過程全被捕捉下來,在社群媒體上流傳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,一對大膽的男女性慾高漲,男方坐在前排座位,女子從腰部以下都是赤裸的,以騎乘姿勢坐在對方身上,兩人直接在電影院上演「限制級畫面」。由於影片中沒有出現其他人,推測當時整間影廳內空無一人,他們才會做出這種行為。

They're completely unaware of the security camera!

The Sun 發佈於 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

據悉,事發電影院是在防疫封鎖解除以後才重新開張,預估發生在過去6周以內。這段影片被上傳到社群媒體上,文字說明寫著,「這是誰做的?你們這些人都不覺得自己會被抓到。我們會檢查監視器的,親愛的!」,在推特上已累計170萬次觀看。

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回應,許多人在留言處貼出迷因嘲諷。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在電影院裡可能也會有幾個鏡頭」、「也許他們知道有監視器,但他們不在乎」、「前排!我替他們感到緊張」、「好噁,那可能是你下次的座位,好噁!」

►「契爾氏激光極淨淡斑精華」限時免運超殺價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