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21苗栗消防月曆搶先看 猛男+靚女...縣長、萌娃也入鏡

▲苗栗縣長徐耀昌,穿上特搜服,和一群猛男、美女一同為苗栗消防安全做宣導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縣長徐耀昌,穿上特搜服和一群猛男、美女,一同為苗栗消防安全做宣導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政府消防局,為配合縣府創新作為,預計在10月推出2021苗栗縣消防月曆;其中與各縣市「猛男、美女」最大區別為,縣長徐耀昌穿上特搜服帶著小朋友及融合在地客家元素,一同為苗栗消防安全作宣導。

近年來,各縣市消防局紛紛推出消防猛男月曆,反應相當熱烈;苗栗縣政府消防局也因應「觀眾要求」,將與縣府合作,拍攝2021年苗栗縣消防月曆相關照片,已於4月開拍,預計10月份推出,也請民眾拭目以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消防局教育訓練科長鄭勝峰表示,消防局精心挑選了轄內13男、6女消防員,擔任此次月曆拍攝模特兒,不只有猛男的剛強形象,也有展現女消防員力與美的結合;此次更發揮創意,首度邀請縣長徐耀昌和小朋友一同入鏡,打造出一本與眾不同的消防日曆。

徐耀昌也表示,看到這些展現冰塊盒腹肌、二頭肌跟人魚線的消防猛男;不只秀出性感的肌肉線條,也展現出消防員救火時的認真帥氣,希望藉由這種方式宣導消防「安全」的重要性,歡迎大家來支持!

・從嬰幼兒到熟男熟女全部適用

►合照遭盜用「多年糖糖不高了」 行政院政務顧問鄭宏輝赴警局報案

►影/奪命影像曝!護1歲嬰過馬路 79歲阿祖遭撞飛亡...她滾2圈逃死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