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阿昌哥」遇上阿昌!3分鐘完售6大箱衛生紙 員工自己自足兼顧獨居老人 

▲苗栗縣長徐耀昌27日透過臉書直播,介紹阿昌清潔庇護工場,更在3分鐘時間協助完售6大箱衛生紙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▲苗栗縣長徐耀昌27日透過臉書直播,介紹阿昌清潔庇護工場,更在3分鐘時間協助完售6大箱衛生紙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長徐耀昌以「阿昌哥」身分,27日透過《徐耀昌加油讚》臉書直播,介紹阿昌清潔庇護工場成立的背景、服務內容和愛心產品,更在3分鐘直播過程協助銷售6大箱衛生紙,為身心障礙員工加油打氣;不僅讓自給自足的員工士氣大振,每賣1包衛生紙還提撥1元改善獨居老人的居家環境。

阿昌清潔庇護工場負責人劉詩詣表示,2017年8月8日獲許可在巨蛋1樓成立,主要提供清潔、消毒、打蠟及保養等服務,後來再與永豐餘紙廠合作開發衛生紙包裝販賣,阿昌雖行動不便,卻是工場的精神象徵。目前有6名功能較不理想的庇護員工,在疫情趨緩後,今年更打算擴充到13名,擴大服務身心障礙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苗栗縣長「阿昌哥」表示,2017年在民代與地方人士推薦媒合下成立庇護工場,讓一些身心障礙者可以從事清潔或其他簡易的工作,可維持身心功能並自給自足,多年來也獲得善心人士的青睞與關懷,分派到打掃清潔工作;最近更與永豐餘合作開發衛生紙包裝販售服務,還有簡易包裝機幫助一臂之力。

阿昌哥說,希望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行銷管道,於「生活市集」、「工場Facebook和宸企業社附設阿昌清潔庇護工場」及官方「優先採購網路資訊平台」等,行銷販售由庇護工場身障員工包裝的衛生紙;希望藉由他們雙手產出的產品溫暖更多人,同時也協助庇護員工建立起一顆勇敢的心和一張滿足的笑臉,讓他們足以堅強地面對人生。

・睡前厚敷,起床變美人

►台1線通霄段轎車遭休旅車攔腰撞上 2車氣囊全爆開!3人全送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