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臉書推「藝FUN券」 網哀:總統ㄧ宣傳更難抽了

▲▼蔡英文臉書推廣「藝FUN券」 網: 小英ㄧ宣傳更難抽了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、APP畫面)

▲蔡英文臉書推廣「藝FUN券」,網: 小英ㄧ宣傳更難抽了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、APP畫面)

 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文化部加碼推出限量200萬份、每份600元的「藝FUN券」,可用於書店、電影院、博物館等藝文場所,今(18)日上午9時起開放下載註冊登記,總統蔡英文也於午後在臉書宣傳消息,鼓勵民眾支持藝文,網友也紛紛響應留言「已登記 書單已列好 希望能抽中」「已經登記了 拜託抽到我 我想去看展覽和電影」「總統一宣傳更難抽了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藝FUN券」APP自今(18)日9時開放下載註冊,至10點止,已有30萬人完成註冊,文化部表示目前系統操作大致順暢,該APP平台已經過不斷的壓力測試,預估系統1小時內可容納170萬人在線註冊。不過為了讓所有的民眾可以更順暢的使用,文化部也特別呼籲,建議可以採「自動分流」方式進行。

▲▼蔡英文臉書推廣「藝FUN券」 網: 小英ㄧ宣傳更難抽了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)

▲蔡英文臉書推廣「藝FUN券」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)

文化部建議,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號「尾數雙號」的民眾,可選擇在18日進行下載及註冊;「尾數單號」的則於19日進行,而20日則留給在前兩天尚未趕上註冊的民眾。

文化部也將在7月21日中午12點於臉書、Youtube,邀請政委唐鳳與文化部長李永得直播,抽出200萬名幸運民眾,幸運抽中的朋友在7月22日中午12點就可以開始使用「藝FUN券」。

藝FUN券APP下載:IOSAndroid

實測/藝FUN券註冊狂轉「出了點小問題」 登入後還要「1步驟」才算完成申請

藝FUN券開放登記!最新措施「3天分流」註冊抽籤領券懶人包一次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