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交往就借30萬!女友送「夏利豪」項鍊...渣男嫌:會過敏只收黃金

▲原PO送男方項鍊竟遭退貨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原PO送男方項鍊竟遭退貨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採訪報導

許多人在談戀愛時,都會買禮物討對方歡心,不過這份心意如果遭對方嫌棄,恐怕會傷透了心。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表示,「520」當天,她特別選購了一條瑞士知名品牌「夏利豪」(CHARRIOL)的項鍊送男友,不料竟遭對方以「非黃金會過敏」為由退貨,讓她相當無言,事後又因「借錢」一事鬧得兩人不開心,讓她最終決定分手,不再折磨自己。

這名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「送前男友520禮物,結果隔天和我說,項鍊~他只有戴黃金的才不會過敏」。原PO特地精心挑選了知名品牌「夏利豪」的項鍊來送對方,想不到竟遭退貨,還反要求必須是「黃金」的才行,讓她十分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補充,兩人當時剛交往一個月,對方就開口要和她借10萬元,交往第二個月,又因家人作保欠了100多萬,又再次向她借20萬補足差額。原PO苦笑稱,恐怕是「給他現金他會比較喜歡」,最後向對方拿回項鍊後,就決定分手。

▲▼禮物、送禮、節慶、慶祝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禮物遭退貨後,終於決定分手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經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採訪,原PO表示,其實早在男方首次向她借錢時,就曾提過分手,又因為對方苦苦追求,她才會心軟和好。原PO也提到,520事件則是在男方傳訊「退貨」後,又再企圖拿「作保」一事向她借錢,因此她才終於狠下心,哄騙對方把「項鍊還我,我買黃金的給你」,進而拿回項鍊,也決定分手。

原PO也強調,「因為他知道在我身上借不到錢也再拿不到任何東西了」,所以也沒有再苦苦糾纏、繼續聯絡她。

不少網友看到這些誇張行徑後,紛紛怒轟,「黃金比較好典當」、「當你提款機」、「扯爆!他是要黃金好變現吧」、「恭喜遠離渣渣」、「原來他是要跟提款機交往」、「軟飯型渣男」、「前男友不識貨也不識人」、「省起來,順便看清一個人」。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歪樓表示,「缺乾兒子嗎」、「還是單(身)嗎」、「報名男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