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超商領嘸三倍券 大嬸爆氣狂盧!店員怨念超深貼公告反擊...網友讚中肯

▲三倍券上路!少數攤商有收到 寧夏夜市三倍券使用率低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三倍券昨天上路,超商機台紛紛當機,不少民眾拿店員出氣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政府推出的振興三倍券昨(15)日正式開跑,然而不少民眾在超商領取時,卻傳出流量太大導致的當機情況,讓店員紛紛淪為出氣筒。不過,一名網友今(16)日就貼出一間便利商店的「振興券相關公告」,強調這邊只是超商,「只賣東西,不收抱怨」。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大讚,指出「這個推起來」、「這個公告讚」。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上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有間超商貼出「振興券相關公告」,開頭就寫出「如遇電腦連線系統無法領取,『請勿』呼叫店員,因為店員都很笨,無法幫你處理電腦連線問題。」

▲▼超商貼出「振興券相關公告」,網友看了讚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超商貼出「振興券相關公告」,網友看了讚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除此之外,超商還貼心提供解決方案,指出民眾若「對政府不爽,請打1988」;如對「FamiPort系統不爽,請打0800221363,歡迎客訴這兩個系統」,最後並強調「這裡是便利商店,只賣東西,不收抱怨。謝謝合作。」

「超商店員辛苦了。」原PO補充,她下班去超商買飲料時,突然看見為了振興券在跟店員跳腳的大嬸,她超無奈心想「振興券的種種問題不是店員的問題,別再抱怨店員了。」

貼文曝光後,讓網友讚翻,留言指出「沒毛病,有毛病的是抓狂的顧客」、「公告的很中肯」、「超商店員辛苦了,中午到7-11買個咖啡,就看到刁民在怒罵店員說怎麼不能領?店員都要崩潰了」、「放心還是有一堆人中文有障礙」、「服務客人,不服務巨嬰」、「店員真的是無辜的,他們不是相關單位,更不是工程師」、「要選超商領取就要做好心理準備⋯」、「怨念很深..」。

►可攪打、煮沸,一台抵8台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