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屏東縣警局長22日交接 新任局長李文章返鄉地方寄厚望

▲屏東縣警局長葉明潭(右)調任台南市警局督察長,木雕大師趙壽山致贈關公雕像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警局長葉明潭(右)調任台南市警局督察長,木雕大師林壽山致贈關公雕像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新卸任局長交接典禮,22日上午在縣警局禮堂舉行,新任局長是由警政署公關室主任李文章;卸任局長葉明潭接任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。

李文章出生屏東縣萬丹鄉,中央警察大學51期刑事系畢業、刑事警察學系碩士及犯罪防治研究所博士,歷任過刑事局及台北市刑大大隊長、刑事局主任秘書及基隆港務警察總隊長等職務,是位刑事專才,於2019年7月接任警政署公關室主任。他返鄉服務,地方寄予厚望。

而李局長直接從警政署調升屏東縣警察局長,也打破以往縣警局長的人選,從初期的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分局長調任,到後來從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分局長到刑警大隊長、港警所總隊長派任的情形,警界解讀,或與高層妥協有關,但也凸顯未來接任屏東縣警局長人選的管道將愈來愈多元。

屏東縣警局卸任局長葉明潭將調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,他任內對地方治安貢獻績效,有目共睹,尤其台灣燈會等大型活動,配合縣府完善妥適交通規畫,讓活動順利圓滿結束,讓民眾讚不絕口;另針對長輩交通安全,指示所屬規畫系列「安心照護」,贏得民眾稱讚。他的異動,地方人士表達不捨,但也感謝他對地方治安、交通的付出,木雕大師林壽山還雕刻了一座關公聖像表達感謝。

►「清境佛羅倫斯度假山莊平日一泊一食住宿券」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