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帶家人海釣翻船 「憂爸媽屍體引鯊魚」忍痛放棄…與女友游3hrs求救!

▲萊恩(右)因為船難被迫丟下父母遺體游到安全水域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萊恩(右)因為船難被迫丟下父母遺體游到安全水域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男子日前開著小船帶著父母、女友出海釣魚,未料卻在遠海翻船,男子的父母溺斃身亡。這時男子發現,翻船處是鯊魚時常經過的危險區域,擔心父母的遺體會引來鯊魚覓食,最終只能忍痛割捨下父母,帶著女友游了幾小時抵達一處安全水域岸邊求救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名叫萊恩(Ryan Oostryck)的男子日前跟父母、女友蓋琳娜(Galina)一起開小漁船前往澳洲外海進行海釣,原本一場溫馨的家庭休息娛樂,卻在該艘小船遭到海浪拍打翻覆之後變調。萊恩的父母在船難中喪生,萊恩跟蓋琳娜在海中載浮載沉,卻發現這塊區域就是時常會有鯊魚出沒的水域。

▲▼鯊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▲澳洲許多水域都有鯊魚出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萊恩經過思考,發現父母的遺體很有可能會引來成群鯊魚的覓食,於是只能忍痛放下父母的遺體,與蓋琳娜游了三公里多,到達一處安全岸邊,接著向在當地露營的人求救。當地警方表示,兩人花了幾個小時終於爬上地面,在求救之後被緊急送醫檢查。

據悉,當天氣候相當好,但是海浪相當大,足夠能拍打翻一餿小船。萊恩的親友得知消息後,婉惜的在臉書上寫下悼念之詞,「希望你的父母會在天上更好」、「萊恩跟蓋琳娜面對的,讓人非常心疼」。

►COPY CAT明明很討厭,但大家都想撿一樣的便宜

►家裡沒用的票券,通通變現不是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