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九份沒邀新北大家長 蔡英文:侯友宜市政太忙…但「很謝謝他」

記者袁茵/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16日在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的陪同下,至新北市九份大啖芋圓拚觀光,然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在當天表達,自己事先並不知情。對此,蔡英文16日下午受訪時提到,因為侯友宜平時市政很忙,所以沒有邀請對方。

面對蔡英文要到新北九份,侯友宜16日上午表示,謝謝政府官員願意到新北市振興經濟、帶動觀光與促進消費,很歡迎無論是中央或各縣市的官員們,到新北市消費時都帶著滿滿的支持,讓新北市夜市、傳統市場因為他們的來臨,帶動更多商機。

至於為何沒有受邀陪同,侯友宜表示,他沒有收到邀請,是看報紙才知道總統要來,但他同時間也有市政行程。

到了下午,被問到怎麼沒邀請侯友宜?蔡英文16日下午受訪時說,因為侯友宜平常市政很忙,所以沒有邀請,但有在電視上看到侯友宜表達歡迎之意,很感謝對方,中央、地方一起合作努力,經濟很快就會復原,「一起來拚經濟發展!」

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補充,今天跟蔡英文到地方走走買買,他知道侯友宜很忙碌,但謝謝對方的歡迎。

▼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參觀九份老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參觀九份老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日本提改名釣魚台 石垣市長說明「真正原因」
外交部捍衛釣魚台主權 那霸辦事處2度去電警告石垣市長
國民黨要蔡英文站出來捍衛釣魚台 陳玉珍擬安排「登島」考察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蔣萬安要求陳其邁速辦釣魚台釣魚大賽 「我會第一個報名」
被蔣萬安嗆不敢登釣魚台 陳其邁:捍衛主權決心不變
日方擬將釣魚台更名「登野城尖閣」 宜縣議員:7月7日組船隊保釣

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