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時中暫緩自費醫材天花板 蘇貞昌:總統跟我都非常高興

記者蘇晏男、蔣婕妤/新北報導

衛福部健保署日前針對醫療器材提出管理新制,訂定上限引起爭議,衛福部長陳時中13日親自主持討論會,暫緩8月1日上路時程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16日表示,好的政策要有好的溝通,外界有意見後,他和陳時中也有非常好的溝通及初步的結論,總統和他也都非常高興。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而對於自己在15日受訪時說,「一個政策推出,應讓整個團隊知道」,被外界解讀是趁機踹了衛福部長陳時中一腳一事,蘇貞昌也表示,「大家看出來,我們團隊非常高興努力,不必做文章,都是不必要的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健保差額醫材爭議有「初步共識」 陳時中:8月上路先暫緩
自費醫材設天花板挨轟喊卡 蘇貞昌:政策推出應該要讓團隊知道
健保自付差額醫材上限暫緩 蔡英文回應了!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健保自費醫材設天花板「效益不大」 蔡壁如:政務官要為自己政策辯護
延期再討論!「健保醫材新制」吵什麼 給付、自費一次看
醫材會議「健保署長李伯璋講到哽咽」!台大醫:他是我們和官員的折衝者

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