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下令確保暢通!600元藝FUN券7月開搶 文化部掛保證不當機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行政院11日拍板,文化部將在三倍券之外,加碼推出600元「藝FUN券」,預計7月22日發行,屆時將以「藝文專用、不限區域使用」為原則,並採電子票券方式發行,不過由於數量僅200萬份「先搶先贏」。文化部表示,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交代開搶時網路要「確保暢通」,不能有當機問題。

文化部將推出600元「藝FUN券」,目前規劃200萬份,效果好的話不排除再加碼。持有身分證或居留證的新住民或外籍配偶皆可申請,不過因為數量有限「先搶先贏」。

文化部文創發展司長陳悅宜表示,這一次推出的「藝FUN券」申請方式為下載APP,在APP中註冊領取。之前口罩實名制剛上路時曾發生因流量過大而大當機狀況,這一次蘇貞昌特別交代文化部系統要「確保暢通」。

陳悅宜指出,藝FUN券APP開放下載及開放註冊領取的時間,要以系統穩定性為主,不過一定會在7月22日上路前開放民眾下載APP。文化部掛保證,會確保整個流量、負壓測試,會不斷測試流量暢通,目前有33伺服器,確保4萬個流量,九成飽和度來講,一個小時一百二十萬人流量進來,民眾不用太緊張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振興三倍券怎麼領、怎麼用? 「四種使用攻略」一次就看懂
跟著4步驟教學圖買紙本「三倍券」 直購、超取、網購、郵局都可搞定
6/7就解封7/15才發三倍券 丁怡銘:暑假全家出遊消費加乘大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唐鳳宣布將推出三倍券地圖 民眾不用到處排隊
健保卡買三倍券洩個資?唐鳳:只讀取不存放紀錄
國民黨團批三倍券變「排窮券」:排除受衝擊最深的小攤商

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