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72分鐘罷免!長髮女韓粉淚崩擁抱「市長我們愛你」 韓國瑜暖拍拍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同意票高達93萬9090,遠超越2018年當選的89萬票,確定遭罷免,傍晚5時30分出面召開說明會,有不少粉絲特地趕到市府打氣,一見到他就高喊「市長我們愛你!」還有一名長髮女子當場淚崩,韓也不捨地上前給予抱抱安慰。

▲▼72分鐘罷免!「市長我們愛你」長髮女粉擁抱啜泣 韓國瑜暖拍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「市長我們愛你」長髮女粉淚崩擁抱,韓國瑜拍拍送暖。(圖/東森新聞) 

韓國瑜6日沒有公開行程,一早就到美濃旗山視察農損,也在臉書開直播,盼以最後的「專心市政」來迎擊罷韓。下午4時結束投票,開票短短47分鐘,同意數就衝破37萬大關,勢如破竹,72分鐘就突破門檻54萬4996票,宣告罷免確定,韓國於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名遭罷免的市長,他率市府團隊5時30分許在四維行政中心對外回應。

▲▼72分鐘罷免!「市長我們愛你」長髮女粉擁抱啜泣 韓國瑜暖拍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72分鐘罷免!「市長我們愛你」長髮女粉擁抱啜泣 韓國瑜暖拍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得知罷韓成功,許多粉絲湧入四維行政中心聲援,高喊「市長加油」、「市長我愛你」、「市長我永遠支持你」擠爆會場,傍晚一看到韓國瑜出現,一名長髮女粉絲激動地上前摟住他啜泣,韓國瑜表現平靜,不捨地拍拍對方手臂安慰,場面落寞。

現場一名女韓粉落淚表示,希望韓市長為了我們,身體能夠保養好,很感謝他以及市府團隊,「高雄有你們真好」。另一名女韓粉則氣憤表示,罷免過關根本不合理,應該要去民進黨黨部抗議,「要罷免蔡英文,這次投票是動用國家機器」,對於結果相當不滿。

隨後,韓國瑜在粉絲加油聲中上台發表10分鐘談話,眼眶略為泛紅,感謝89萬市民支持,並率領團隊90度一鞠躬,另外感謝市府團隊的貢獻,以及130萬沒有出來投票的市民支持。話鋒一轉,他痛批,民進黨第二次執政以來所有心思都集中在罷韓國家隊,買通媒體、網軍不斷抹黑造謠。

►Kiehl’s「發光神器」現省2750元!網友狂讚:用過最有感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