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巨蛋8月有望復工 柯文哲:全部程序走完就讓你復工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停工5年的台北大巨蛋即將復工!遠雄建設5日召開股東會,總經理湯佳峯表示,預計6月將取得建照變更,預計8月可復工,最快2023年第1季正式營運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重申不刁難不放水態度,「你要是全部程序可以走完,就讓你復工」。

▲遠雄大巨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遠雄大巨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柯文哲上任後,2015年以未按圖施工為由,宣布大巨蛋停工,但5年來逐步讓遠雄逐步施工,目前帷幕外牆局部復工,歷經環差、性能審查過關後,可望今年6月完成建照變更程序,全面復工。針對遠雄宣示8月可復工,北市府表示,大巨蛋復工市府無明確時間表,何時復工依遠雄送件內容與審查結果為主,市府過程中秉持公正公開原則進行審理。

柯文哲6日出席2020端午嘉年華龍舟點睛大典受訪被問及大巨蛋復工一事時說,也要等建照通過,「照程序走,大家心平氣和,公開透明,我們也不會刁難你,就照程序走,你要是全部程序可以走完就讓你復工」。

媒體追問,遠雄預估2023年開幕,屆時柯文哲已卸任,是否是為了避免再起爭議?柯文哲說,大巨蛋對他來講,現在態度是不會刁難,但也不可能放水,照規矩來,一切好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