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打韓後下個目標 柯文哲加碼:一定把侯友宜推到前面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總質詢時,被問到民進黨打韓完後,國內第二個敵人是誰?柯笑說,「我會推薦侯友宜」,6日再被問及此事時,他開玩笑「加碼」表示,「我一定會把侯友宜推到前面」,指侯友宜現在民調最高,至少多一個擋在前面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水岸台北2020端午嘉年華-龍舟點睛暨祭江大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柯文哲出席水岸台北2020端午嘉年華-龍舟點睛暨祭江大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柯文哲6日出席2020端午嘉年華龍舟點睛大典受訪表示,昨天議員問說萬一罷韓成功的話民進黨下個目標是什麼?當然不會說是自己啊,現在民調最高是侯友宜。儘管柯強調是玩笑話,但接著被問到自己會不會是下個目標時,他又再「加碼」,表示「一定會把侯友宜推到前面」。柯文哲笑說,民進黨已經盯自己很久了,又不是現在才盯,習慣了。

另外,昨天柯文哲在議會也稱台北市「討厭柯文哲」有1/4,若被提罷免案有可能會過。他表示,從歷次民調、大數據分析就知道,台北市蠻有趣的,有堅強的柯粉也有堅強的柯黑,堅強的柯黑大概有20到25%,「也是很接近,蠻可怕的」。

柯文哲說,目前的選罷法如果遇到極端兩極對立,會造成結構的不穩定,的確是問題,大概事情過後大家還要再思考一下,「我覺得這樣,有時候常常事情沒有發生前大家都不曉得,所以常常發生以後才知道制度哪裡需要改一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